平安产险安阳中支董蕾又双叒叕被表扬了

2020年04月21日16:11

来源:大河网

送走明媚春三月,迎来四月美人间,凭借优质的理赔服务,平安产险安阳中支人伤查勘员董蕾又喜获锦旗一面。

自2018年入职平安以来,董蕾在平安产险安阳中支从事人伤查勘岗工作,一直兢兢业业,碰见再复杂的案情,也从来没有退缩过,董蕾对待客户总是耐心指导,积极沟通,和蔼的态度和亲切的作风让她收获了许多赞誉。客户说她像太阳,同事说她是春风,她说自己只是一个普通又平凡的平安人。

这次的事故发生在3月初,两辆私家车在滑县文明大道十字路口转弯时发生事故。接到惊魂未定的客户王先生报案说发生事故,董蕾一边安抚客户,一边积极了解事故的情况。客户表明只有物损,没有人员受伤,且客户只买了交强险,本着平安产险疫情期间“应赔尽赔”的原则,董蕾指引客户走疫情绿色通道,快速理赔,当天结案把交强险满额物损赔付金2000元打到了客户账上,全程线上化办理。专业的服务在疫情期间温暖了王先生的心,董蕾也凭借服务获得了客户的好评。

本以为事情就此结束了,但是4月初的时候,案件伤者又来到门店称在那次事故中自己和家人受伤,本以为是皮外伤,但是后来发现是轻微骨裂,住院20天。董蕾通过联系交管部门调取当时录像,走访事故现场,经过董蕾的多次沟通跟客户讲事情原委,保险条款,公司规定等等,最后在董蕾的积极努力下,最后王先生授权进行二次赔付,伤者当天收到了理赔款。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