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开展新员工合规案防培训

2020年04月22日11:4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新员工依法合规理念和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合规及案防能力,4月17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合规审计部组织开展新员工合规及案件风险管理培训。

会上,合规审计部总经理李莉简单介绍了中原银行内控合规指导思想、当前案防形势及合规培训的目的及意义,对近年来典型金融案件剖析、银行案件防控、柜面业务操作风险防范、内控制度、案件处置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其中重点讲解了《河南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业人员三十个严禁》、员工异常交易行为的表现形式、《商业银行典型案例汇编》。李总的讲解深入浅出,理论授课与案例分析相结合,内容丰富,全体新员工受益匪浅,表示要从自我做起,时刻保持警钟长鸣。

此次培训,不仅提升了新员工对案防合规、操作风险、制度执行的认识,对预防相关案件及法律风险起到了警惕作用,还有助于统一思想,坚守底线,切实增强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合规文化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韩松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