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与书为伴 让人生更精彩

2020年04月22日17:29

来源:大河网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新时期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努力打造书香公司。在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4月22日上午,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第一收展部组织开展了“与书为伴 让人生更精彩”为主题的读书活动,有20名员工和营销精英踊跃参加。

为确保读书活动有效、深入、有序地开展,该部明确责任,分配任务,制定了便于操作的读书活动计划,充分利用现代信息网络平台,使读书活动有序顺利实施。第一收展部经理庞冲在读书活动中要求大家,我们要在读书中感悟人生,在读书中学会思考,在读书中快乐成长。读书是快乐的源泉,学习是进步的动力。读书活动是一项长期有效,文明健康的教育工程,需要我们每位员工持续地投入极大热情,让读书成为我们一生的自觉行为。该部还结合从业人员队伍实际明确“五本”必读书目,指定阅读书目和自选书目。

在此次读书活动中还组织部分员工和营销精英代表,分享交流了读书学习的体会,讲述读书发生在自己身边鲜活的感人故事。通过读书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员工、营销精英自觉多读书,读好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陶冶了思想情操,营造了良好的读书氛围。为公司健康发展、创新发展提供了精神动力、思想保障和智力支持。(靳合新)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