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赢称赞 平安财险漯河中支高效理赔获好评

2020年04月23日11:50

来源:大河网

近日,在平安财险漯河中支职场大厅,一位热心客户向平安财险漯河中支医疗查勘员韩苗苗送上锦旗,对她暖心服务客户、为客户排忧解难表示由衷的感谢。

2019年9月,平安财险漯河中支承保的车辆与一辆电动车发生碰撞,造成电动车驾驶员受伤,面对高额的医疗费用,伤者家属心里火急火燎,束手无策。韩苗苗得知情况后,多次联系事故双方告知其垫付流程及所需材料,及时进行医疗垫付,在极大程度上缓解了伤者家庭的压力。在伤者住院的四个月期间,平安财险漯河中支累计垫付七次约三十万元医疗费,大大缓解了伤者在住院期间的医疗费用,不幸的是伤者最终因伤势过重去世。

伤者去世后,平安财险漯河中支医疗查勘员韩苗苗第一时间协助客户办理理赔申请,共计赔付61.9万元。韩苗苗尽职尽责、热情服务的工作精神得到了客户的信赖和赞誉。客户制作一面“客户至上守承诺,平安服务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到平安财险漯河中支医疗查勘员韩苗苗手里表示感谢,称赞我司服务非常周到、非常暖心。

平安财产漯河中心支公司积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秉承 “专业 让生活更简单”的服务理念,持续提升客户体验。未来仍将不断深化各项服务,以实际行动坚守承诺,守护一方平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