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党旗下,共话青春梦——伊川农发行组织开展五四青年读书会

2020年04月24日16:4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1日,伊川农发行组织青年员工开展了“相聚党旗下,共话青春梦”五四青年读书会,给“五四青年文化月”活动又增添了笔亮丽的色彩。

为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引导青年员工培养“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激发他们的学习热情和工作干劲,营造浓厚的读书学习氛围,伊川农发行党支部把抓紧抓好青年员工文化和业务素质教育,当作一件重要事情来落实,使之成为锻造核心竞争力和向心力,培育企业文化的基础性工程。

在读书会上,党支部委员、副行长苏珊带领青年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温入党誓词。每位青年员工分享自己阅读《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习近平在正定》、《摆脱贫困》、《知之深,爱之切》、《之江新语》等书的学习体会。大家分别围绕个人专业所学、工作心得以及个人兴趣爱好特长,从不同角度,畅谈自己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扎根基层,能吃大苦,志存高远,为人民建功立业崇高志向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农发行现有工作岗位,履职尽责,甘于奉献,不负青春韶华,外学先进,内强素质,脚踏实地为伊川农发行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刘文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