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微之处见真情 平安财险漯河中支贴心服务赢称赞

2020年04月24日17:22

来源:大河网

近日,客户张女士特意将一面写有“服务暖人心、理赔有温度”的锦旗送到公司人伤查勘员时梦迪手中,对人伤查勘员时梦迪专业、贴心的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9年10月6日,平安财险漯河中心支公司承保车辆在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区S330省道高速路口处与张女士驾驶的二轮电动车发生碰撞,导致张秋女士受伤。公司人伤查勘员时梦迪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张秋女士并进行安抚指导就医。

事故发生后,张女士入住漯河市第五医院及时就诊,诊断伤情为左肩关节脱位、左肱骨大结节撕脱骨折(骨折端移位),需手术治疗。时梦迪积极向张秋女士介绍了平安财险漯河中支垫付服务,申请将垫付款提前支付到伤者账户,保证伤者住院期间得到及时治疗。在此期间,时梦迪还多次主动与秋女士联系,询问病情及医疗费使用情况,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张秋女士的夸赞和信任。

待客户出院后,时梦迪又主动协助张女士收集整理理赔资料,积极进行调解协商,并向公司申请线上化鉴定服务进行伤残评定。经过沟通协商,最终将理赔款112000元打到客户账户上,理赔人员的热情周到以及公司的快速理赔赢得了张女士的连连赞许。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