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寿逆行者竭诚为客户服务

2020年04月26日16:20

来源:大河网

2020年4月14日两名客户急匆匆地来到孟州客服中心,向大堂经理咨询其父亲的身故手续,柜员立即为其审核资料,但发现其父亲的保单信息与现身份证上不一致,还缺少了其他的证明,同时还需要法定继承人亲临柜面签字。这两人是专门外地赶回来办理善后手续的,其中的一名女士焦急地说:“你们能不能想想办法,家里还有一个行动不便的老人没办法过来,其他几个人今天也准备外出务工了!”柜员将此情况立即汇报给柜面经理,柜面经理了解具体情况后决定特事特办,安排调查人员申聪为这位客户办理上门服务。

此时虽然孟州各村落已陆陆续续解封,但疫情隐患并未完全消除,调查人员申聪接到这个任务后,提前准备好所有资料和设备,与客户一起驱车20余里来到孟州市城伯镇岑村,陪同客户到村里开具了相关证明,见证四个法定继承人在理赔申请书上签字确认,办完手续后客户连声称赞:“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中国人寿的服务真好,辛苦你们了!”随即调查人员与柜员交接手续,第一时间为其办理变更及理赔业务,次日10000元的理赔款已经到客户银行账户上了,当柜员电话通知了客户时,客户再次称赞:“还是中国人寿靠谱,服务好理赔快,以后办保险还来你们公司,中国人寿值得托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