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一年申请专利近6万件 河南首个知识产权信托产品正式发行

2020年04月27日10:32

来源:郑州日报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当日上午,郑州市举行知识产权宣传周主题日活动,并发布《2019年郑州市知识产权保护状况》白皮书。

  白皮书显示,郑州市2019年专利申请量59620件,专利授权量32679件。截至去年年底,全市共有国家知识产权优势(示范)企业32家,知识产权贯标企业744家。全年办理著作权登记901件,同比增长23%。

  活动现场,全省首个知识产权信托产品——“创意壹号”发行,旨在帮助创新型企业通过信托资金运用,有效拓宽知识产权商品化和产业化渠道,解决知识产权转化难题。

  据了解,4月20日~26日,围绕“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主题,郑州市组织开展了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为加快郑州知识产权强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