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款送到家 阳光温暖客户

2020年04月27日15:06

来源:大河网

4月26日上午,阳光人寿商丘中支一行车队载着十几位员工奔赴虞城县韩楼村和刘楼村,上门理赔慰问罹患重病的出险客户。收到赔款后,两位客户的家属对公司周到服务表示满意,客户梁先生的家属赠送“快速理赔显诚信,阳光服务暖人心”的锦旗表达谢意。

家住韩楼村的宋女士非常具有保险意识,2017年1月加入阳光人寿商丘中支,成为一名保险代理人。宋女士加入保险公司的同时,还于2017年和2019年两次为自己购买阳光人寿《孝顺保恶性肿瘤》重疾险,保额共计15万;而家住刘楼村的梁先生曾在2017年购买阳光人寿《金祥裕C》成人万能险,保额12万。然而不幸的是,今年3月7日,宋女士被确诊白血病,3月20日,梁先生因冠心病进行了搭桥手术。在这两个家庭陷入痛苦之时,他们想到了保险,在4月份先后向阳光人寿商丘中支提出理赔申请。

阳光人寿商丘中支接到报案后,经核实,两人疾病属于保险责任范围,按照合同约定,赔付因冠心病做搭桥手术的梁先生重大疾病保险金12万元及住院医疗费用补偿保险金5000元;赔付宋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15万元,另外由于宋女士业绩优异,已经晋升为阳光人寿商丘中支的业务主任,按照公司规定,宋女士还获得了2000元/月,持续36个月,共计72000元的公司呵护金。

4月26日,阳光人寿商丘中支工作人员驱车几十公里为两位客户送上赔款,用专业服务温暖客户。“和每一位需要保险保障的人分担风雨,共享阳光,是我的责任;无愧于客户的信任,将客户服务做好,是我的义务。”一位送赔款上门的理赔员由衷地说。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