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踏征程奋斗谱新篇 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银保条线五六联动业务启动

2020年04月28日15:48

来源:大河网

2020年4月25日,“豫见巅峰 胜利之战”——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银保条线五六联动业务启动大会在郑州隆重召开。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总经理刘涛在业务启动前的管理干部会议中作重要讲话,刘涛指出要多维度突破,并提出快速落地、加强沟通、严防风险的工作要求。启动大会当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李秀琴、分公司银保部负责人曹武京及全省银保条线管理干部共同参加了这次盛会,五六联动,银保再次踏征程,疫情后时代,奋斗谱新篇。

卓越绩优荣誉表彰

会议首先对公司一季度卓越的营业部、绩优个人及优秀服务者进行了荣誉表彰,肯定了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持续奋斗、传递正能量的天安银保人。

在接下来的五六大战中,相信银保条线会涌现出更多的心怀信念、持续攀高的拼搏者,用奋斗彰显勇争卓越的姿态。

摩拳擦掌蓄势待发

会议第三项,分公司银保部负责人曹武京对五六联动业务方案进行宣导,号召全体天马银保人攒足干劲,为爱而战,五六联动,力保交付。

战场就是荣誉之争,是信念之战,是对决之战,会议第四项,全省十五家机构现场签订责任状,吹响冲锋的号角,燃起战斗的火焰,雷响高昂的战鼓,为交付而战、为荣誉而战!

总结经验持续奋斗

会议最后,分公司副总经理李秀琴就当前业务形势对全体银保将士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状态回归,全体银保人要消除惰性、佛性和奴性,回归工作常态化;二是阳光心态,为爱而战,为幸福奋斗;三是呼唤斗志,大战当前,各位职业经理人要展露血性与刚性,激发全员斗志,带领队伍攻坚克难,继续发扬持续奋斗的精神,紧盯目标一切为打赢。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