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保险南阳中支召开增员面谈训练班

2020年04月28日10:52

来源:大河网

4月25日,华夏保险南阳中支增员面谈使训练班圆满举行,河南分公司营销训练处负责人、南阳中支负责人及平顶山、南阳两地的144名核心业务骨干人员参加此次增员训练班。


此次培训特邀大名培训机构的2位老师,对两地参训人员进行4夜3晚的集中培训。参训人员成立15个学习小组,培训课程通过实行一案、一读、一总、一组、一发表、一解答的训练方法全面展开。“以不变应万变”结合经典案例分析面对不同增员对象,该如何异议处理,如何用话术化解增员顾虑,学习过程中引领学员了解寿险经营文化的7大特点及疫情下的组织与发展。4天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面谈师面谈初次演练”学习成果进行现场严格检验。学员们以出色表现通过考核。

此次增员面谈培训学习为华夏保险河南分公司下阶段科学系统地发展、管理团队夯实基础。强化专业能力,丰富实战经验,专人专线指导,助力二季度组织蓬勃发展。(秦世乐)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