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裕农通信用卡 助农惠农“看得见”

2020年04月28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国家战略,响应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引导大银行服务重心下沉的号召,发挥国有大行服务“三农”的新金融力量,提升服务农村地区客户能力,建行河南省分行针对农村客群推出裕农通信用卡。

裕农通卡为银联品牌信用卡,面向裕农通业主、新时代致富农民和乡村振兴新兴力量(包含退役军人、第一书记、大学生村官、乡村医生、乡村教师等),用于满足农村居民日益多元化的消费金融需求,优惠看得见。

三大惠农保障让金融服务更贴心。可通过银联云闪付APP提供契合乡村县域客户日常生活需求的“免费法律咨询、免费涉农保险、免费医疗咨询”三大惠农保障。

三项费用减免让农村客群更温暖。考虑到农村金融市场亟待完善的现状,为创造良好的用卡环境,方便乡村县域客户用卡,提供三项核心费用减免,免除主附卡年费、短信服务费及本行取现手续费(免除本行取现手续费有效期为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

多项地方特色让客户选择更精彩。建行结合当地资源特色,叠加地方性裕农通特色优惠生态链权益,打造多元化的裕农通卡特色优惠服务模式。

建行河南省分行将继续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创新惠农信贷产品,满足农村客群多样化、多层次金融需求,将有温度的普惠金融送至千家万户。(晏辉 梁静)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