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诚信品质 天安人寿南阳中支为幸福生活添力量

2020年04月28日11:17

来源:大河网

天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总部位于北京。公司始终秉持“客户至上”的原则,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寿险综合服务,并自觉践行“保险业姓保”理念,深入把握并服务于广大居民的多重保险保障需求,实现了持续健康发展。

2013年12月24日,天安人寿正式进驻南阳寿险市场。自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承总公司“共创共担共享”核心价值观,以“价值科技活力”为经营发展主题,将建设“健康天安责任天安幸福天安”作为奋斗目标,诚信经营、稳步发展,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优质的金融保险服务,为南阳百姓的幸福和谐生活保驾护航。

截至目前,天安人寿南阳中支在监管部门的帮助下,相继开设了内乡、邓州、方城、唐河、新野、南召、镇平、淅川8家四级作业单位。该公司始终秉承客户至上、诚信经营的服务宗旨,保证客户利益,以专业的品质及优质附加值服务提升市场品牌。截至2019年,公司累计为南阳市场上6.53万客户送去健康保障,2019年全年办理理赔案件1095件,给付理赔款2100余万元。

在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的前提下,该公司也通过3.15保险客户权益维护宣传、天安伴成长、天安人寿小桔灯爱心捐赠、“福庆祖国福庆天安”少儿绘画大赛等活动,与客户深入互动,共享天安幸福时光。同时,公司还定期邀请医院专家举办健康讲座,定期举办大型观影活动等,让更多的客户关爱身体健康,切身体会到天安人寿“天人合一,共享品质生活”的企业使命,与天安人寿风雨共成长。

在自身经营取得显著成效的同时,该公司还积极担当企业责任,力求为社会弱势群体送上更多的关爱与帮扶。公司与客户携手,为需要帮助的贫困留守儿童送去保暖衣物、文具用品,同时与孩子们开心互动,尽力培养孩子们快乐、自信、阳光的心态。此外,公司还关注抗战老兵、孤寡老人及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温暖和生活物资,竭尽所能为他们提供帮助。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肺炎疫情,该公司快速反应,在周密安排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公司员工第一时间进行捐款捐物、公司总经理室领导带头卡点执勤,以实际行动彰显南阳天安人的责任和担当。

该公司总经理庞韬表示,未来,天安人寿南阳中支将继续践行“广惠客户、让利客户、保障客户”的服务宗旨,以优质的服务、诚信的品质、专业的素养为广大客户铸就幸福生活添力量,为南阳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价值!

典型理赔案例:2019年9月,内乡县客户于先生因重大交通事故导致意外身亡。该公司理赔调查人员接到报案后,立即奔赴现场认真仔细开展查勘,并协助收集理赔资料,客服人员在拿到完整资料后立即立案、上报,当天完成结案并将200万元理赔款转至客户家属账户。理赔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及积极高效的工作效率,让客户家属感动落泪:“事故无情,但天安人寿这笔理赔款就像亲人的爱一样陪伴着我们,感谢天安人寿的快速理赔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