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贴心理赔获称赞

2020年04月28日17:28

来源:大河网

2019年12月13日,市民刘先生在家突发心脏病,经医院抢救无效去世,年仅47岁。其2019年6月购买了中国人寿商丘分公司国寿福(臻享版)保险,已交保费3001.11元。

2020年4月2日,刘先生女儿电话报案申请理赔。由于刘先生重疾险投保时间不满一年,需进行前期调查。公司客服人员在第一时间主动联系客户,告知客户理赔所需手续,同时,安排调查人员快速处理。为给客户最大安慰,公司派专人对案件进行跟踪,理赔款56000元当天即时到账。

理赔结束后,刘女士送来锦旗表示感谢,称中国人寿技能专业,值得信赖,理赔快速,她说:“以前总觉得投保容易理赔难,这次中国人寿的‘贴心一日赔服务’让我改变了对保险公司的传统看法。公司贴心的人性化服务,更让我真正感受到了来自中国人寿的真诚和温暖!”(胥泽雨 何雨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