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春天里,一起更中意 中意“小糖豆儿”春季亲子运动会

2020年04月29日11:39

来源:大河网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正是运动好时节。2020年4月28日,中意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联合河南省儿童医院举办中意“小糖豆儿”春季亲子运动会。现场邀请河南省儿童医院内分泌科住院部的儿童糖尿病患者(以下称“小糖豆儿”)、医护人员以及中意人寿的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旨在于为“小糖豆儿”带来快乐,增强其身体免疫力,促使“小糖豆儿”能够在春天里茁壮成长。

  运动会在热情洋溢的音乐中拉开序幕,首先,中意人寿志愿者们带领选手共同做手语操等热身活动,为夺得优异的比赛成绩做准备。接下来,河南省儿童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卫海燕亲临现场致欢迎辞,她表示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是身体健康成长的好时节,希望通过运动会的举办鼓励“小糖豆儿”要多做运动,提高自身免疫力,能够健康茁壮成长。本次比赛项目分为“投篮高手”、“射门大咖”、“飞镖精英”及“套圈大师”等亲子运动,以小糖豆儿家庭为单位,每个项目根据得分取前三名,获得荣誉称号并领取精美奖品。中意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还为每个“小糖豆儿”带来了贴心的医用外科口罩和免洗凝胶,让大家锻炼身体的同时防御疫情。

  据了解,中意人寿河南省分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回馈社会。公司通过持续推动儿童糖尿病项目,并于2016年9月成立中意“小糖豆儿”关爱基金,开展“一份保单,百分关爱”“爱心咖啡,关爱成长”,“小糖豆儿春节联谊会”、“小糖豆儿夏令营”等系列爱心活动。旨在于关爱更多的儿童糖尿病患者,鼓励患儿坚强与疾病作斗争,健康快乐成长。

  本次运动会不仅锻炼了“小糖豆儿”身体,更为他们带来了快乐。在这里也感谢河南省儿童医院的医护人员和中意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志愿者的辛劳付出。衷心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儿童糖尿病的事业中来,让更多的“小糖豆儿”感受到爱和温暖,能够健康快乐成长。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