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驾驶牢记心中 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悉心守护平安出行

2020年04月30日13:41

来源:大河网

3月4日,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查勘员宋汪洋接到报案,称驾驶员驾驶车辆在3月3日23点发生单方事故掉进沟里,在与报案人沟通了解得知车辆仍在事故现场,宋汪洋第一时间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宋汪洋发现事故现场视线良好,结合驾驶员所说的事故时间,凭借经验宋汪洋初步判断有酒驾掉包的嫌疑。依照风险案件的规范动作核实通话记录,宋汪洋发现事故发生当晚驾驶员并未与被保险人有电话联系,对驾驶员和被保险人询问事故发生情况及交车时间,双方说法不一,进一步验证酒驾调包的嫌疑。

了解到此,查勘员耐心与客户讲解理赔条款及酒驾的危害性,同时从法律角度解释骗保的严重性,驾驶员从一开始的不满到慢慢接受,最终认可并承认酒驾。客户表示,平安查勘员的专业及耐心服务让自己对保险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对自己的酒驾行为表示抱歉。

在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同时,认真履行保险职责,这是每一位保险从业者的天职。未来,平安产险平顶山中支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守护一方平安保驾护航。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