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儿童身患重疾 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理赔26万余元获赞誉

2020年04月30日14:00

来源:大河网

每一个孩子都是父母未来的希望,每一位父母都希望孩子能够健康成长。为了能为孩子提供全方位的守护,南阳客户路先生于2019年6月为自己9岁的孩子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同时附加多份医疗保险。

2020年1月5日,被保险人因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被确诊为左颈部恶性肿瘤。这一消息犹如晴天霹雳差点击垮了整个家庭,在痛苦绝望之际,路先生拨打了公司95535理赔服务电话进行报案。经过公司快速审核,4月9日,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将26.02万元理赔款打入客户指定银行卡中。

“多亏了富德生命人寿及时到账的理赔款,缓解了我们家的经济压力,也为孩子后期的治疗提供了资金保障,感谢公司,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收到理赔款后,客户路先生激动地说道。4月25日,在理赔会现场,客户路先生为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送来了一面“疾病无情 保险有爱”的锦旗以示感谢。

每一张保单都是对富德人的信任,每一次理赔都是富德生命人寿爱与责任的传递。今后,富德生命人寿南阳中支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客户送去关爱和保障,在困难面前帮助客户渡过难关。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