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孟州支公司快速理赔获赞

2020年04月30日15:34

来源:大河网

2020年4月28日上午,家住孟州市的张先生来到中国人寿孟州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表示一定要当面感谢公司经理,并向柜面赠送一面锦旗,锦旗上写着“理赔速度快,服务态度好”。

2017年,张先生在中国人寿为自己办理了两份保险,一份国寿防癌疾病保险,年交保费1960元,保额10万,另一份国寿福瑞安康年金保险,年交保费3359.04,保额2万元。2020年3月20日张先生身体不适在孟州市中医院住院治疗,确诊为左肩隆突性皮肤纤维瘤,4月中旬其家属曾在销售主管陪同下到柜面咨询理赔事宜,公司柜员详细告知客户须提供的理赔资料明细,并通知调查人员提前开展理赔调查。2020年4月24日客户到孟州支公司柜面递交了理赔申请,柜员对其理赔资料审核后立即进行受理并上报到上级公司,当天16万元理赔款金就转到了张先生的账户,并告诉客户随后还会有2万元的康复金赔付到帐。

张先生收到16万的理赔金后,对中国人寿的快速理赔和贴心服务非常满意,专门到公司柜面送上锦旗表示感谢。张先生称这笔理赔款解了燃眉之急和经济压力,要让销售主管为自己的家人设计出最全面的保障计划,为家人的风险保障加保,中国人寿,值得信赖,要投就投中国人寿!(薛俊博)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