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技能、强素质、展风采——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举行迎“五一国际劳动节”职工业务技能竞赛

2020年04月30日2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着力打造一支办公标准化、业务流程化、技能熟练化的标兵队伍,4月28日晚,中原银行鹤壁分行隆重举行2020年迎“五一国际劳动节”业务技能竞赛。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沈德胜,纪委书记、行长助理、工会主席苗红浩出席。

沈德胜在致开幕辞中说,此次竞赛为检验员工业务技能提供了一个平台,是择优选拔技能高手,备战今后总行或是全市金融系统业务技能竞赛的一次练兵,也是贯彻优质高效服务、提升员工综合业务素质的一项重要举措。他要求参赛人员严守规则、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展现水平,评委及工作人员要认真负责,确保成绩的客观真实、公平公正,并祝愿本次竞赛圆满成功,参赛选手取得好成绩。

此次竞赛以“比技能、强素质、展风采”为主题,设置有行政公文排版、知秋系统业务建模测试、会计条线中文录入和小键盘录入三个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分行参赛员工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其中,沉着应战、毫不示弱,充分发挥了娴熟的专业技能,展示出了过硬的技能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角逐,共评选出九个单项奖。

本次竞赛,在该分行范围内营造了“比、学、赶、帮、超”的竞技氛围,激发了全员勤学业务、苦练技能的工作热情。下一步,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员工素质建设,进一步提升业务技能水平,持续为分行业务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工会、办公室、零售综合部、会计运营部相关人员及70余名选手参加了开幕式。(韩松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