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召开一季度合规会议

2020年05月04日11:49

来源:大河网

为了加强合规工作建设,提升合规经营意识,近日,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风险合规部在分公司大会议室进行了一季度合规会议。


本次会议中,分公司风险合规部各位员工逐一对一季度工作内容和进行了汇报,对过去的合规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在工作中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此外,大家还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对当下合规工作的重点进行了汇报,包括开展2019年度反洗钱考核工作、健全反洗钱内控制度、机构合规工作建设等重点工作内容。

会议最后,河南分公司风险合规部明确了二季度的合规工作重点,强调各分公司要根据监管对风险合规的要求开展工作,要加强合规宣传,保证做到合规经营,切莫触碰合规红线。

河南分公司风险合规部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合规管理的基础知识,更好地提升了风险合规意识,对于公司未来健康稳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