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召开“五四精神传承有我”主题团课活动

2020年05月04日11: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0日,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团委组织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恒丰银行总行青年员工座谈会,聆听了恒丰银行党委副书记、监事长张淑敏的讲话,分行青年员工纷纷表示很受鼓舞,要立足本职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座谈会结束后,恒丰银行郑州分行团委组织召开“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主题团课。

全体青年员工代表观看人民日报微视频——《青年榜样习近平》。习近平总书记是广大青年的学习的榜样、亲切的朋友,更是人生路上指引方向的导师。从梁家河到中南海,习近平一步步的成长故事,带给青年员工启发与思考。

分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范代表分行党委以“五四精神 传承有我”为主题为分行青年员工代表上了一节生动的团课,并要求大家:一是要做一名爱学习有情怀的青年;二是要做一名政治过硬有担当的青年;三是做一名知敬畏守底线的青年;四是要做一名充满正能量的恒丰人。范晨向每一位青年员工代表赠送图书《习近平在宁德》。

三位优秀青年员工代表——郑州分行营业部理财经理赵一洁、郑州分行公司业务三部对公客户经理罗思源、洛阳分行营业部柜员王亚茹分别畅谈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分享了业务营销经验、以及对自身成长的认识与感悟,表达了对恒丰银行郑州分行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干好自身本职工作的决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