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财险商丘分公司荣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大贡献奖

2020年05月07日10:25

来源:大河网

近日,商丘市睢阳区委、区政府举行“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区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仪式。活动中,区委、区政府向太平财险商丘分公司颁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重大贡献奖”,以表彰其在当地经济发展中做出的卓越贡献。

2019年,商丘分公司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上级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干部员工全体员工勠力同心,团结奋斗,积极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在肩负企业自身发展重任的同时有效努力促进当地经济发展和财政增收,受到商丘市睢阳区委、区政府高度肯定。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商丘分公司也在积极行动,通过向当地社区、村镇捐赠防疫物资、干部员工自发组织爱心捐款、免费向中小微企业赠送附加新冠肺炎条款的雇主责任险等一系列举措,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为当地复工复产提供有力的保险支持。此次荣誉的获得,也将激励商丘分公司积极投身复工复产大局,继续发挥保险职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努力取得疫情防控和疫情发展的双丰收。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