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行无忧”百万赔付 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理赔延续生命关怀

2020年05月08日16:49

来源:大河网

2017年1月4日,张女士为丈夫王先生办理了《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保额10万(含自驾车意外责任100万)。天有不测,2019年12月27日,被保险人王先生驾驶私家车与同向行驶的重型半挂牵引车相撞,被保险人不幸当场身故。

接到报案电话后,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立即安排客户保险代理人赶赴客户家中给予关心与慰问,并协助客户整理理赔所需资料。

日前,张女士向富德生命人寿周口中支递交了理赔资料。该公司迅速受理案件并展开审核。经审核,案件符合《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条款中自驾车意外责任,并按照条款约定给予10倍保额赔付,共计赔付112.7万元。收到理赔款后,张女士将一面“富德大爱,理赔迅速”的锦旗赠送至公司,对公司快捷、优质的理赔服务表示肯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私家车越来越多,如何才能保障出行安全成为了当今社会上最引人注目的一个话题。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富德生命安行无忧两全保险》可满足客户自驾车(含乘坐)、水陆公交、航空等高额意外保障需求。无论是出差还是户外旅行,这份保险都能给人们带来保障,进一步实现出行无忧。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