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鹤壁分公司开展“奉献清洁能源、践行绿色发展”签名承诺活动

2020年05月09日13:56

来源:大河网

为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增强员工对绿色企业创建的思想认同,以实际行动参与绿色企业创建。5月9日上午,中石化鹤壁分公司在机关大楼前举行“奉献清洁能源、践行绿色发展”签名承诺活动启动仪式。

活动号召公司全体人员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观,自觉担负起建设“清洁、高效、低碳、循环”的绿色河南石油这份责任,把勤俭节约、绿色生产生活方式等传统美德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倡导办公人员开展废旧物品回收利用,减少一次性用品消耗,减少待机能耗,鼓励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骑自行车或步行上下班,以低碳的办公模式和出行方式体验能源紧缺,支持节能减排。

启动仪式现场,广大干部员工积极支持并踊跃签名,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将从我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争做绿色企业创建的宣传者、传播者和践行者。(杨华)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