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站客流“回暖” 背后的品牌投放策略:中意人寿品牌强势入驻郑州东站

2020年05月09日14:18

来源:大河网

今年“五一”是我国进入常态化疫情防控阶段后的首个旅游小长假。截至5月6日,全国共计接待国内游客1.15亿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75.6亿元。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数据显示,2020年“五一”假期累计发送旅客138万人,其中5月1日发送旅客27.5万人,创春节后单日发送量新高,当天仅郑州东站发送旅客7万人次,开行列车424趟,开行始发高铁列车68趟、始发城际列车19趟。

与此同时,以中意人寿为代表的新一轮品牌媒体投放已经迎来了曝光小高峰。

高铁站客流的回升,能够为品牌方持续提供流量基础。同时,高铁站广告媒体也具有高覆盖,泛传播、高曝光的特点,可以达到深层次广告渗透的效果。中意人寿相时而动,在郑州东站投放品牌广告。醒目的红色广告牌占领高铁站的重要位置,具有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全方位辐射站内所有人群,达到了无与伦比的广告效果。

此次疫情对保险行业而言,既是“危”也是“机”。虽然疫情之下,保险机构2月份线下业务的开展大面积停滞,但突如其来的疫情提高了人们对疾病、生命、健康高度关注,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发布的保险业经营情况显示,今年以来健康险较快增速,保费收入2641亿元,同比增长21.6%。

5月6日起,河南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响应级别由Ⅱ级调整为Ⅲ级。与此同时,为了鼓励人们假期出行,河南省郑州市第二期发放1.6亿消费券,在五一期间拉动消费约2.25亿元。即将到来的“端午小长假”、“中秋假期”和“十一黄金周”,也将成为人们出游的新高峰。

这个时代最大的危机是浪费危机,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人们的生活逐渐回归正轨,品牌投放更应该尽早线上线下同时布局,打好配合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