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携程金融,中原银行再度进军联名卡业务

2020年05月11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0年5月10日,中原银行与携程金融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联合发行联名白金信用卡、开展消费金融等业务将展开深入合作。这是继京东金融之后,中原银行信用卡中心与互联网平台的又一次深度融合。

本次合作基于中原银行在区域内强大的金融服务能力、产品创新能力、品牌影响力以及携程金融海量高价值客户、完整的商旅服务生态以及强大的技术支撑,双方将通过场景获客+联合建模+金融服务模式共同推出中原银行携程白金信用卡,并构建独特的用卡生态。

中原银行数字化发展进程

中原银行成立于2014年,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承“科技立行、科技兴行”的发展理念,坚定推进科技银行、数据银行与智慧银行。2018年启动数字化转型以来,产品迭代效率大幅提升、大数据用例在精准获客、风险管控与提升客户体验方面成效显著。中原银行的金融科技应用和数字化转型,在这场疫情中得到充分考验和展现,全行正在朝着“成为一家具备金融属性的科技公司”快速迈进。

2018年,中原银行信用卡以河南省18地市城市印象卡系列及ETC信用卡等特色卡产品的发行实现首年发卡突破100万的记录,2019年又以京东金融白金信用卡等场景类产品构建了多元化产品体系,持续扩大市场份额,实现累计发卡200万,当年交易额超500亿元的亮眼业绩,品牌影响力大幅提高。

携程金融流量+场景赋能信用卡业务

携程是全球领先的在线旅游企业,作为行业头部公司,携程既有海量用户,又有完整的旅游生态场景,用户群体也趋于年轻化。携程金融则以消费场景为基础,以大数据为决策,助力金融机构共同服务企业和个人,提升金融服务效率,降低金融服务成本,坚持以数据、用户、链接为三大关键点,明确风险管理、风险定价能力建设为首要战略,携手金融行业构建全场景旅行金融生态,为客户提供极致体验。

双方借助白金信用卡的发行充分整合在各自领域的资源和独特优势,旨在为河南地区商旅出行人士提供量身定制的专属出行权益和特色化属地权益、更加方便快捷的支付体验,力求打造一款极具市场竞争力的商旅信用卡,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秉承“携手中原,程就好生活”的服务理念,此款联名信用卡尊享银联白金卡权益,新户消费达标即可免费获赠携程超级会员年卡,20余项商旅特权轻松年省千元;月月消费达标即可免费领66元携程平台火车票/酒店/机票立减券,全年可领792元;更有携程平台消费笔笔立减、省内景玩门票八折、本地商超消费满减、分期抽奖等优惠活动。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