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突遭意外变故 天安人寿南阳中支快速赔付200万元

2020年05月12日14:23

来源:大河网

2017年9月,于先生为自己购买了“天安人寿安行天下(2017)两全保险”。

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9月,于先生因大交通事故导致意外身亡。事发突然且涉及金额巨大,天安人寿南阳中支理赔人员在接到报案后立即赶赴现场实地查勘,还原事故经过。同时,积极与同业协作,了解客户投保记录,迅速上报核查报告,积极做好赔付前的准备工作。

正值壮年的于先生蓦然离世,给他的家庭带来了沉重地打击。顶梁柱的离开,使得这个家庭轰然倒塌。于先生的家人沉浸在巨大的悲痛之中不能自拔,更是无心整理相关资料进行理赔。天安人寿南阳中支理赔人员在了解情况之后,多次至客户家中探望,宽慰客户家属,并全程陪同客户家属前往当地交警大队、120指挥中心、户籍部门等单位,尽心尽力协助客户办理相关手续。终于在2020年1月19日收集齐全部资料,当天办理结案并赔付200万元理赔款至客户家属账户。

意外是无情的,带走了属于这个家庭的支柱;天安是有爱的,撑起了这个家庭的未来。工作人员认真负责、设身处地的工作态度,让客户家属非常感动:“这笔赔款就像亲人的爱一样依然陪伴着我们,感谢天安人寿保险公司”。

“尊重、践诺、透明、快速”,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我们客服人员的使命与担当,是客户满意与信赖的源泉。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将持续践行理赔服务理念,主动为客户提供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为千万家庭送去温暖和保障。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