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许昌中支积极开展健康知识教育讲座

2020年05月13日14:01

来源:大河网

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使大家对健康有了更新的认识,为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提升员工健康意识,5月7日下午,平安产险许昌中支特邀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刘老师为机构员工送上一堂丰富的健康知识讲座。


健康知识是大家生活中常聊的话题,如何保持健康,是很多人关注的问题。本次讲座以“树立健康理念 养成健康生活”为主题,主要围绕紧急救护知识、新型冠状病毒防护科普、经络穴位养生、职业病的防治等四个模块进行详细的讲解。

在讲座中,刘老师特别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及日常生活如何防护做了详细的讲解;对久坐办公室的上班族人员讲解如何通过经络穴位的按摩来治疗及缓解职业病的方法,获得了在场员工的阵阵掌声。

健康知识讲座的开展,使员工了解了应急救护措施,提升了日常应对突发灾难和意外伤害的自救与急救能力;对日常健康养生、健康防护知识的学习了解,使员工能够更加关注健康关注生活。平安产险许昌中支将在合规稳健经营的基础上,更加关注员工身心健康,给予员工更多关爱与呵护。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