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荣获“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集体”荣誉称号

2020年05月13日14: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28日,河南省公安厅、河南省银保监局联合印发《关于对2019年度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豫公通﹝2020﹞41号),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荣获“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保卫工作成绩突出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年,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始终把安全保卫工作摆在突出位置,认真贯彻落实总分行、监管机构及公安部门安保工作有关部署和要求,以确保安全经营不出事故为底线,以促进分行稳健发展为目标,持续加强人防、物防、技防管理。建立健全安全保卫制度,确保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提高安全保卫培训频次,有效提升员工安全防范意识。加大实战演练力度,不断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全方位夯实安保工作基础。通过一系列举措,在分行范围内构建了纵向到底、横向到边、层层落实的安全保卫工作局面。2019年,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全年安全无事故,平稳运行,以实际行动为中原银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可靠的经营环境。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