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五四精神 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开展抗疫成就宣讲活动

2020年05月13日14:3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展现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共青团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鹤壁分行委员会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进行抗疫成就宣讲。

绽放战疫青春,宣讲抗疫成就。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利用线上和线下多渠道开展抗疫成就与制度优势宣传,在宣传过程中与市民进行了深入交流,在重大疫情面前,全国上下空前团结,众志成城,青年员工用自己的光和热引导广大市民领会“全国一盘棋”的制度优势。

坚定制度自信,明确责任担当。青年员工时刻抓牢理论学习,广泛持续掀起了“青年大学习”的热潮,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系列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着力提升学习的思想性,亲和力和渗透度,在生活和工作中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明确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广大青年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员工的斗志和活力。青春的路上充满了希望,青春的热血在他们身体里流淌,中原银行鹤壁分行广大青年员工将继续以满腔的热血与激情,为分行的美好明天绽放青春的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