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商丘景苑支行周到服务暖人心

2020年05月14日17:3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残障人士是社会弱势群体,关爱残障人士体现了一个人、一个单位良好的社会责任感。银行作为服务行业不可避免要与残障人士打交道,如何做好对此类客户的服务工作呢?近期中原银行商丘景苑支行以实际行动作出了回答。


近日,景苑支行接待了一位腿脚不方便的客户。这位客户平日只能依靠家人用三轮车接送。当他走到景苑支行门口不知所措时,支行保安宋师傅及时发现了这位客户的不便之处,赶紧推来支行备用的轮椅,将这位客户通过无障碍通道推入营业大厅办理业务,并耐心向其讲解相关规章制度。

这位客户极为感动,当他办理完业务后,深情地对景苑支行员工说:“我身体不便,为了我这贰佰元钱存入银行,走了好几家都不给办,还是咱中原银行的服务好!”

平凡的事情,不平凡的感动,中原银行商丘景苑支行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继续弘扬社会正能量。(孟庆剑)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