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保险河南分公司蝉联“河南纳税信用等级A级单位”

2020年05月15日11:50

来源:大河网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河南省税务局公布了2019年全省企业纳税信用评价工作情况,中邮保险河南分公司自2018连续两年蝉联全省“纳税信用等级A级单位”。

自2011年成立以来,中邮保险河南分公司始终秉承“诚信纳税、守法办企”理念,严格遵守国家财经法规,积极与当地税务部门沟通,提升财务人员专业素质,扎实推进了各项税务管理工作,为分公司增信和评优等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下一步,分公司将珍惜荣誉,一如既往高度重视税务工作,持续发挥A级纳税人的榜样作用,守法经营、依法纳税,为分公司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良好氛围。

据了解,纳税信用等级是国家税务主管机关对纳税企业上年度的税务登记、账簿凭证管理、纳税申报、税款缴纳以及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对纳税企业社会评价等项目进行的综合评定,共设置A、B、M、C、D五级,其中A级为最高等级,“纳税信用A级”是国家税务总局授予纳税信用良好企业的最高级别荣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