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与鹤壁市科学技术局签署科技金融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5月18日11: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4日上午,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与鹤壁市科学技术局签署科技金融战略合作协议。鹤壁市副市长李小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郭志鹏,中原银行鹤壁分行行长沈德胜、行长助理郑红出席签约仪式。

  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沈德胜表示,中原银行将继续在科技金融领域探索深耕,创新产品体系,优化服务模式,不断构建完善的高科技金融生态圈。后期,鹤壁分行将继续聚焦科技型企业“担保难、融资难”的问题,借助“金融资本”,进一步加大对高新科技企业提供经营活水,助推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和鹤壁市产业技术创新升级。

本次协议的成功签署,标志着中原银行鹤壁分行与鹤壁市科学技术局建立起了全面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充分发挥科技部门与金融机构的优势,进一步促进科技与金融的深层次融合,完善科技领域金融服务和保障体系,共同为鹤壁市建设高质量发展城市贡献力量。(韩松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