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客户 品质理赔 华夏保险南阳中支举行理赔现场会

2020年05月18日16:26

来源:大河网

5月16日,华夏保险南阳中支在新野县城郊乡芦庄村举办了一场现场理赔会,向赵先生交付理赔款,并为现场30余名村民理赔案例讲解、普及保险知识。

赵先生于2018年5月27日投保《华夏“常青树”重大疾病保险(2015)》,保额80000元,15年交,年交保费4868.8元,随后附加投保《华夏医保通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20年1月4日,赵先生因再生障碍性贫血在南阳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数日,后因病情恶化不幸身故。南阳中支接到赵先生家属报案后,立即派出专员慰问,并协助、指导准备理赔资料。家属提交理赔资料当天即完成给付,共给付受益人理赔保险金12.61万元。

客户家属心怀感恩,在理赔会现场上向工作人员送上“感恩华夏理赔及时诚实守信服务一流”的锦旗表示感谢,同时以亲身案例为乡亲们普及保险的重要性和保障性,南阳中支用真诚、务实、高效的理赔服务,打消了广大客户对“理赔难”的顾虑,获得村民的一致称赞。(秦世乐)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