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第二党支部开展“清捡垃圾,美化淇河”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18日17: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5日中午,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工作要求和部署,在疫情常态化前提下,中原银行鹤壁分行第二党支部深入开展以“清捡垃圾,美化淇河”为主题,建设美丽和谐新家园行动,努力让淇河两岸干净起来、美丽起来。

淇河是豫北唯一一条未受污染的河流,因淇河沿岸环境优美,风景秀丽,文娱设施完备,成为了广大市民业余文化生活的重要活动场地之一。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该分行党委成员李杰、王雷、郑红等同志带领支部党员来到淇水大道与朝歌路交汇处会展中心淇河岸边,拾捡人们丢弃到草丛中的食品袋、饮料瓶、果皮、纸屑、烟头等,进一步美化淇河,保护环境,倡导市民文明游淇河。淇河沿岸到处是他们忙碌的身影,弯身拾捡,分类汇总,统一运送,胸前的党徽在阳光的照耀下,更加熠熠生辉。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干部不仅用双手美化了环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生态文明理念,同时也提高了自身环保意识,强化了个人素质修养和责任心。大家纷纷表示,希望用自己的行动传递一种能量,去感染、引导身边的人提高环保意识,并号召广大市民“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不随手乱丢垃圾,做绿色环保践行者,共同守护绿水青山,共建富美鹤城新篇章。(韩松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