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南阳中支召开反洗钱专项培训会议

2020年05月19日17:35

来源:大河网

为贯彻落实中支2020年度培训规划,总结2019年分类评级工作得失,明确下一步反洗钱工作重点,帮助员工形成风险底线的思维方式,5月16日,合众人寿南阳中支举办2020年包括反洗钱在内的合规专项培训工作会议。

培训由中支后援服务部经理主持。会议对上半年合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认真分析了中支2019年度反洗钱分类评级中存在的问题及2020年度反洗钱整体工作要求。总经理王磊表示,广大员工要继续发挥优势、查漏补缺,针对2019年度存在问题积极深挖,并要求2020年度开展本机构内包括下辖营服的反洗钱内部检查,包括三大核心义务及八项基础工作,把反洗钱工作做细、做扎实,风险降到最低。

所有参会员工参加反洗钱测试,平均成绩85,测试合格率100%。中支总及营服经理层级开展反洗钱法律法规高管参加专项测试,参加测试4人,平均成绩90分,合格率100%。

下一步,合众人寿南阳中支将秉承依法合规的经营理念,按照年度合规培训计划持续开展有关工作,强化员工风险意识,提升客户维权意识,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中支规范诚信经营及行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