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许昌中支举办疫情防控知识讲座

2020年05月19日17:37

来源:大河网

在全国人民共同奋战下,疫情防控终于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每个人都再次深刻地认识到健康的重要。为了提高中支全体员工的疫情防范意识,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合众人寿许昌中支邀请河南省安全健康教育中心李威庆为大家带来一堂关于疫情防控的课程。

李威庆从疫情肆虐原因、日常防控方式、提高自身免疫力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提醒大家在疫情后期,日常防控也一定不能松懈。一定做到做“四勤”,勤消毒、勤通风、勤洗手、勤戴口罩。在日常防控的基础上,还要积极加强自身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大家都认真聆听,并表示受益匪浅。

合众人寿许昌中支自复工以来,为了广大客户和员工的安全做了大量的工作,保障日常工作有序开展。虽然情况好转,但我们不会放松警惕,接下来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巩固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