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首家智慧旅游网点——焦作中旅银行金山花园支行正式开业

2020年05月20日14: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5月18日上午,焦作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抄顺利、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苏晓悦、焦作中旅银行党委书记李好德、焦作中旅银行副行长李宏恩、焦作中旅银行金山花园支行行长冯磊共同按下启动球,宣告焦作市首家智慧旅游银行——焦作中旅银行金山花园支行正式开业。

金山花园支行是焦作中旅银行打造的首家智慧旅游网点,坐落于市人民路东段金山·东方花园小区东北角,营业面积达790平方米。告白大屏、VR全景、智慧云屏、钢琴楼梯、亲子乐园、时光门、沉浸式海滩、智慧3D动感单车、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走进该支行,眼前的十余个智慧场景均融入了大量的旅游和科技元素,时尚感和体验感非常强。而这,是该支行按照“差异化、特色化、场景化”的新要求,利用智能设备在厅堂内营造符合客群特色的生活、社交场景。与此同时,该支行结合小微贷款业务,充分利用异业联盟商家优势,融入旅游、餐饮、住宿、娱乐等生活场景,打造一个“金融+生活+社交”的全功能智慧旅游网点。

“作为焦作本土法人机构,焦作中旅银行也致力于创新发展,逐步探索出了‘旅游+金融+互联网’的特色化转型发展之路,努力成为旅游界的金融专家、金融界的旅游专家,向中国旅游金融服务标杆、中国旅游金融专家和中国旅游金融标准制订者的目标不懈努力。”李宏恩在开业仪式上致辞中说,此次焦作中旅银行金山花园支行的设立,将进一步完善网点布局,提升服务能力,进一步彰显焦作中旅银行的旅游特色。

冯磊表示,金山花园支行是按照总行关于加快市区支行转型,实现“网点下沉、业务下沉”、更好地服务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的一次全新尝试,今后,该支行结合网红智慧旅游设施,以“贴近市场、贴近社区、贴近客户”的服务理念,进一步加大对当地的金融支持力度,以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