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市分行营业部开展消防知识讲座

2020年05月20日15: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农发行洛阳市分行营业部于5月19日下午,特邀河南省消防协会的教官李亚萍为员工开展了一场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消防讲座

讲座中,通过播放消防短片及PPT,讲解如何发现消防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几个方面的问题。通过近年来发生的一些重大火灾案例及火灾现场触目惊心的画面讲解,增强了全体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加深了员工对火灾危害防范的风险意识。

此外,教官还对消防应急包内的各种器材进行了详尽的现场演示讲解,包括灭火器、逃生锤、电击棒等,并让员工们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

此次消防知识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员工在工作和日常生活中的消防意识,为营业部的安全生产创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安全保障。(胡江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