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 平安财险漯河中心支公司开展爱心助农公益活动

2020年05月20日17:34

来源:大河网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近期,部分贫困地区农产品由于没有客源而出现滞销现象。为切实帮助解决疫情防控期间农特产品滞销问题,促进贫困群众持续增收,平安财险漯河中心支公司踊跃参加由漯河市保险行业协会举办的 “消费扶贫 爱心助农”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帮助贫困户增收脱贫,树立他们摆脱贫困、走上致富之路的信心。

5月18日下午,漯河市人大代表、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白荣川携同平安财险漯河中心支公司等9家公司的负责人前往示范区黑龙潭镇坡杨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杨军民的洋葱地里,不到一天时间,认购数量就突破了1万斤。此次认购活动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杨军民地里洋葱滞销的燃眉之急,各保险公司以实际行动帮助杨军民增收脱贫。


市人大代表、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白荣川表示,这次活动既能拓宽健康农产品的销售渠道,帮助贫困户增收,又能满足消费者日常生活消费需求,是一件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好事。

近年来,平安财险漯河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漯河市保险行业的号召,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公益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今后,仍将在脱贫攻坚方面持续“供能”,深入发挥保险防灾减损的特殊功能,为助力脱贫致富奔小康贡献应有的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