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为名,中国大地保险河南分公司5•20客户服务节温情开幕

2020年05月21日10:16

来源:大河网

5月20日,中国大地保险河南分公司以爱为名、以“相知你我•情满大地”为主题,开启了第五届5•20客户服务节,会议特邀了新华社、中国银行保险报、河南日报、河南商报、郑州晚报、大河网六家主流媒体现场出席,客户、合作伙伴及全体一线员工通过直播平台同步收看。

“两A”登场 服务升级

中国大地保险以科技引领未来,超级APP平台和大地行APP两款行业超前的服务利器闪亮发布,标志着中国大地保险在实现“线上化、数字化、智能化”的征途上,完成了新的飞跃,站上了制高点。

中国大地“超级APP”平台六位一体,对精准了解客户、精准服务客户,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高互动运营效率,整合服务资源、搭建生态平台和整合产业链,都有着里程碑的意义,将真正让客户感受到 “有温度”的综合性线上服务。

“大地行APP”是公司打造的新一代智能全流程线上行销平台,集成了出单、展业、客户管理、续保管理、渠道管理、业绩管理、佣金管理等功能,是“以客户为作业中心”的全流程线上营销支持工具,让公司业务人员能更轻松便捷的将服务送达客户。

两款重量级APP的投入运营,将大幅提升公司的综合服务能力和行业竞争力。

角落英雄 基层闪耀

此次发布会,河南三名来自综合柜员、查勘定损员、电销专员岗位的角落英雄,从全国近八千名客服人员评选中脱颖而出,入选全国“大地之星”称号,受到总公司表彰。他们来自于最后一公里的一线,是直接触达和服务客户的窗口。

河南分公司从2019年持续发布了创一流服务体系,将更多的一线员工和基层创新服务门店纳入表彰体系,增强员工归属感、荣誉感及凝聚力,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过硬的专业技能持续为客户提供贴心优质的服务,爱中国,爱大地,让中国大地保险的服务越来越有温度。

增值服务 贴心守护

中国大地保险河南分公司健全增值服务体系,可为客户提供涵盖代办年检、非事故道路救援、代为驾驶、电话医生、安全检测等多个服务类、生活类的服务项目,更倾力打造了“一县一品”精品服务模式,服务能力覆盖全省县域,并基于客户的需求不断更新迭代。

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推出了疫情查询和健康咨询类服务,并组织广大员工爱心献血,以实际行动抗疫,体现了回报社会的国企担当。

中国大地保险河南分公司以服务客户为己任,以社会大爱为担当,不断升华服务内容。并将坚守合规底线,坚持科技引领、服务创新,不断提升硬核实力,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便捷、贴心的线上线下全方位保险服务。(杨丽丽)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