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太平人寿获“2020开封诚信标兵”称号

2020年05月21日10:19

来源:大河网

日前,历时一个多月,由 " \t "http://jr.dahe.cn/2017/03-15/_blank开封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开封市文明委等14家单位协办的“2020开封诚信标兵”推选活动落下帷幕,太平人寿开封中支在众多参选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2020开封诚信标兵”称号。

据悉,此次推选活动围绕诚实守信、社会形象、经济和社会效益等方面确定了严格的推选标准。经过报纸和网络的公开投票及相关职能部门检查登记,太平人寿开封中支等全市150家单位或品牌荣获“2020开封诚信标兵”称号。

该中支入住开封保险市场以来,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保险保障、社会管理、经济补偿等功能,秉承中国太平集团“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持续倡导“担当、务实、协同、奉献”企业精神,积极践行太平人寿河南分公司“及时、细致、主动、高效”工作方针。诚信至上,全力以赴科学有效地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医疗健康、保险保障服务工作,在抗击疫情、保障经济安全运行及服务民生方面充分发挥保险“社会稳定器”和“经济助推器”的功能作用。(古海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