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赔迅速,服务贴心”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查勘员邢博航收获赞誉

2020年05月21日10:33

来源:大河网

2020年4月29日早晨,姜先生将一面红底金字的锦旗送到了平安产险宜阳支公司门店,姜先生表示,查勘员邢博航热情的服务态度和精湛的专业技能深深地打动了他,“理赔迅速,服务贴心”几个大字代表着自己对邢博航充分的肯定和诚挚的谢意。

4月底,姜先生驾车不慎出险,邢博航在接到报案后主动向客户了解车况及出险现场情况,耐心安抚客户情绪。虽然事故不严重,但是现场的极速查勘服务让姜先生感受到充足的安全感,“我要为你竖起大拇指。”蒋先生在现场表示。

回想起当时的情景,姜先生不断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事故的迅速赔付,不仅维护了自己的合法权益,查勘员温暖的行动更是使自己非常感动。他称赞平安不仅服务非常周到,而且处处为客户着想。姜先生表示,出险后有平安查勘老师在身边帮忙处理,心里更是有了底,感觉无论何时,平安对车主的暖心服务时刻在线。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