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户服务节“悦动健康 智享家园”开封分会场活动成功举办

2020年05月21日10:34

来源:大河网

5月16日上午,中国太保寿险2020年客服节“悦动健康 智享家园”开封分会场活动在开封中心支公司二楼大职场隆重举行。

当日9时,会场入口通道处竖立的印有活动logo图案和字样的巨大欢迎签名墙格外醒目,身披绶带,统一着装的礼仪人员分列两旁,用甜美的微笑热情地欢迎客户和嘉宾的到来。签到处的客户、嘉宾有序扫码签到入场。所有参加活动的内外勤伙伴身着职业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随时为客户提供周到、暖心的服务。为了方便让客户参与客户体验,该公司特分设了风筝DIY及动画片放映厅两个分会场,组织小朋友们进行场外活动,活动开展气氛热烈,火爆异常。

中国太保寿险开封中心支公司总经理管利红对广大客户、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代表公司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说:“开封太保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踏石留印,勤奋工作,努力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保险产品和服务,后疫情时代期待与广大客户、来宾共同开启一场“悦动健康 智享家园”的暖心之旅。”

活动现场,客户及嘉宾观看了中国太保寿险上海主会场提供的“公益、科技、社区沉浸式”体验服务,感受太保“责任、智慧、温度”的服务直播。为加强现场的实效性及效果,该公司还特邀了开封市中医院医疗专家肺科病主治医师、援鄂医疗队队长韩圣宾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医疗咨询服务,并就健康和疾病预防、治疗等知识进行互动,医疗专家一一解答客户提问。活动最后,由该中支副总经理王东旭进行太保服务介绍及产品发布,并现场解答客户疑问。

一系列的现场活动,深深吸引着客户的注意力,现场互动性强,进一步拉近了公司同客户的距离,提升了客户的健康、保险意识,取得了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和积累客户的双丰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认同和好评。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