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洛阳伊川营服快速理赔显真情

2020年05月21日14:24

来源:大河网

风险难阻挡,保险来护航。近日,合众人寿伊川营销服务部快速完成一起11万余元的理赔案。

赵女士,2019年9月21日投保合众壹号两全保险(尊享版) 、附加合众壹号重大疾病保险(尊享版)保额105000元、合众顺乐住院医疗保险保额10000元,年交保费3854.8元,共计缴费1次,该保单于2019年9月22日生效。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今年3月中旬,赵女士在家头疼、呕吐,急忙到伊川人民医院检查,医生建议到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一步检查治疗。经过医院综合诊断,确诊为脑恶性肿瘤,幸福的家庭瞬间被撕裂。赵女士于是向公司报案申请理赔,合众人寿接到客户报案电话,立即安排人员赶到客户家慰问,并帮忙收集理赔资料,当天下午协助赵女士在微信公众号上自助提交理赔申请。经总公司审核,符合理赔条件,及时赔付赵女士重大疾病保险金105000元,疾病住院费用补偿10000元,合计115000元,为赵女士的及时治疗带去保障。

合众保险,理赔不难。收到理赔款后,赵女士家属对合众人寿的服务非常满意,特送锦旗“服务周全,理赔神速”。保险并不能消除所有的不幸,但保单中所渗透的温情和代表的责任,却总如严寒冬日里的一缕暖阳,为人带来慰藉。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