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开展合规知识现场培训

2020年05月22日18:05

来源:大河网

为贯彻落实保险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提高公司员工对合规工作的认识水平和重视程度,5月21日,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开展合规知识现场培训,培训重点宣导了2020年监管重点项目性工作,分公司本部全体内勤参与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介绍了公司各条线共同参与的合规项目性工作,包括已经完成的非法集资百日宣传、非法人金融机构反洗钱分类评级自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报送等,以及正在持续开展的银邮渠道强制搭售保险自查自纠、扫黑除恶、“三假一乱”治理、保险中介市场乱象整治等工作。

本次培训,使分公司内勤员工对监管部门的监管重点和方向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日常工作中的合规要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合规意识,有利于各部门、各条线在合规工作中进行更紧密的合作,为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合规工作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