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合规 防风险 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开展合规能力建设专项培训活动

2020年05月25日17:08

来源:大河网

为加强机构合规经营管理,防范日常业务风险,切实提升机构的合规风险意识,持续推进公司稳健、可持续发展,5月15日,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围绕合规能力建设开展了反洗钱知识培训和四级机构视频学习会议。

本次培训,通过讲解有关反洗钱知识,强化员工对反洗钱的认识度,提高员工合规意识,切实有效引领全员从客户身份识别制度规定、客户交易资料及记录保存要求、大额和可疑交易上报和管理方面等学习。通过强调反洗钱工作的重要性,公司要求员工正确认识,真正履行好自己的岗位职责,将反洗钱工作落到实处,切实提高反洗钱基础管理工作,进而全面提升周口中支在反洗钱方面的工作质量和成效。

培训最后,通过现场答疑,一对一的解答员工日常工作中关于反洗钱以及其他合规方面的疑惑,强化员工的合规意识;通过提问方式进行了反洗钱知识测试,检验了员工对反洗钱知识的掌握情况。

合规重于泰山,只有做到人人讲合规,处处显合规,才能将各种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平安产险周口中支将继续采用多形式的合规能力建设专项培训,引导转变经营管理理念,树立依法合规经营的理念,提升员工合规意识,保证日常业务的合规性,助力业务健康发展,同时为周口地区保险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