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快速为驻村殉职干部送赔款30万元

2020年05月27日15:41

来源:大河网

5月25日上午,中国人寿开封分公司将30万元扶贫保险金送到驻村扶贫干部樊先生家属的手中。

2019年9月开封市祥符区委员会组织部于2019年9月1日为扶贫干部(驻村第一书记)投保《国寿新绿洲团体定期寿险(A款)》。2020年4月15日,樊先生突感身体不适,不幸身故。2020年5月20日,樊先生家属向中国人寿祥符支公司提交了理赔申请。

中国人寿接到报案后快速启动理赔程序,业务人员进行理赔审核,在最短时间里向扶贫驻村干部给付保险金30万元。此举受到了开封祥符区扶贫办主任对中国人寿的服务品质和理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悉,这是开封祥符区为该县扶贫驻村干部投保《国寿新绿洲团体定期寿险(A款)》以来,发生的第二起理赔案件。目前,中国人寿开封公司已给付扶贫驻村第一书记给付保险金60万元,为扶贫驻村干部提供了专项风险保障。(张艳丽)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