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服务重承诺 客户感恩送锦旗

2020年05月27日17:18

来源:大河网

新乡市的赵先生于2019年4月份在朋友介绍下,为自己以及两个孩子分别购买了重大疾病保险,其中赵先生本人保额30万,女儿保额70万,儿子保额40万,两个孩子分别附加了投保人豁免重大疾病保险,3人保费共计3.6万元。

2020年3月份,赵先生在没有征兆的情况下突发间歇性头痛,双手持续颤抖,肢体行动障碍,被家人紧急送往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经过检查,赵先生被诊断为蛛网膜囊肿,随即接受了手术治疗。

考虑到保险购买不满一年,家人抱着尝试的态度拨打了中英人寿的报案电话。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听闻消息后,立刻启动理赔绿色通道,第一时间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慰问,并根据实际情况帮助客户收集理赔材料。经过系统录入审核等过程,中英人寿在5月6日将理赔款30万一次性打到赵先生账户,并根据合同约定豁免了赵先生子女未来18年的保险费共计39万余元,中英人寿将继续为两个孩子提供终身的保障。

收到理赔款并得知豁免保费的消息,赵先生一家人异常激动。5月19日,赵先生及家人专程驱车从新乡赶到分公司所在地郑州,将一面绣着“理赔迅速暖人心 客户至上守承诺”锦旗郑重地交到理赔人员手中。赵先生表示自己突发急疴,一家人惊惧交加,心急如焚,中英人寿的理赔款不仅缓解当前燃眉之急,还将子女未来39余万保费一并豁免,这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犹如雪中送炭,绝渡逢舟。赵先生承诺,一定要将中英人寿的好产品,好服务,告诉身边的每一个亲朋好友,为“中国好保险”点一个大大的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