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盔”有你 “带”你平安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公益助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2020年05月27日17:19

来源:大河网

为响应国家公安部交通管理局“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部署,进一步提高摩托车、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护意识,有效减少交通事故死亡人数,5月26日,由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和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主办的河南省“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启动仪式在郑州市紫荆山公园广场隆重举行。河南省公安厅副厅长张会中、郑州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马义中、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总队长冯国文、省保险行业协会、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相关领导表示,倡导佩戴和使用“一盔一带”彰显的是“生命重于泰山”的人文精神,需要凝聚社会共识。同时强调,要调动社会各界力量,促进全民安全意识的提高,促进道路交通安全知识的普及,促进全民“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的习惯养成。郑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窦立勇、快递业代表、网约车行业代表分别发出倡议,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祁玉霞表达了保险行业对“一盔一带”行动的支持。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郭强表示,作为保险行业代表,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致力为全省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保障。此次参与“一盔一带” 安全守护行动,是进一步提升广大驾乘人员安全意识,切实有效提升防护水平,预防和减少将道路交通事故的重要体现。

自今年4月国家公安部交通管理局部署在全国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以来,河南省交警总队迅速响应、周密部署,全民“一盔一带”宣传教育和检查督导行动快速铺展,“一盔一带,安全常在”、“幸‘盔’有你,平安同行”、“做好‘头’等大事”等正在成为人们的出行新风尚。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作为河南保险行业一员,将持续秉承“创造价值 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为广大群众提供全方位保障,同社会各界,为创造文明出行、遵章守纪、共同营造平安畅通文明的道路安全环境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